页面

2010年10月19日星期二

一针见血叻~

好久没除这里的草,不懂会不会滋生蚊子和苍蝇,等下被卫生局抓就完蛋了~

这次要一针见血地述说“一针见血”的事。

此血为真人血,但我并不冷血~

其实,是跑去捐血啦~

主日崇拜后,大凯文问我有兴趣捐吗?那还要说?我当然想要啦~

发现好像只有我很想要捐,结果马上拉洁云跟我一起捐(果然是好姐妹)

爱欣小凯文起初纯粹要跟车兜风而已,结果被“骗”去捐了一包,哈哈~

通过了身体检查,原来我真的是O血型的(之前验过一次了)。

其实我是很怕血的,甚至有晕过=p
紧张紧张,但还是有那股热心呐~

我和隔壁的小凯文也是第一次捐血哦~

这位小弟蛮有热心要拍照的~

针插下去的瞬间有点痛,不过那种痛很快就没了~

捐了300ml, 是我的第一次叻,终于可以捐到血啦,开心开心^^

这次是由喜乐教会举办的捐血活动,听说捐血者达到150位,他们就可以申请拨款建造教堂(不懂是几百万了)。可能这个活动的地点比较杂,所以比较少人吧~下次要办的话,bp mall 应该更适合,那里人潮多。


对我来说,捐血,不管由什么机构办的,我都会鼎立支持。(当然也要看时机对不对)
因为捐血,不只可以救别人,也可以救自己(血液新陈代谢嘛~),还有礼品赠送呢(我其实不贪这些的)


p/s: 捐完血还拉拢小凯文跟我一起去打羽毛球,谢谢你咯~muimui,下次再来~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