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1月7日星期四

快崩溃了

课业课业课业……脑袋里都是课业。

课业感觉像是再循环的东西,‘丢弃’了却还会再出现。无止无尽、没完没了、源源不绝……
这个过渡期,不管怎样都得挨过去,我相信我可以。

只是,现在快要崩溃了,才刚开学,脑袋还没从假期中醒过来。半醒的状态下,做起事来都提不起劲,想多休息,却又怕是在浪费时间。不去休息,却没精神去做事。

勤奋跟懒惰之战,哪一方胜利,都对我有害有利。实在是崩溃了……

2 条评论:

  1. 我是路过的学长甲。
    功课不要看到太重,大学如果不享受以后就没有的享受了
    太勤劳做功课是很辛苦的,
    不过也不要太懒惰

    (我的经验)

    回复删除
  2. 山穷水尽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