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6月3日星期四

考试后的疯狂之2Nd dAy

前一晚喝了太多奶茶,弄到半夜3点多才睡,真够力(kevin弟弟也是噢 ~)

一大早就起床,继续我们的节目。

节目三:裹粽子+BBQ
我们一大班去安娣家聚餐,每次都打扰她,paiseh叻 ~
在去安娣家前,我们先去carrefour买用来BBQ的材料:hotdog,鱼丸,jagung,鸡腿,鸡翅膀……

我们吃米粉+绿豆汤为早餐,每次都有家的感觉,很warm噢~
这是裹粽子的材料:栗子、香菇、虾米、糯米、粽叶
制作粽子的3大功臣
BBQ的功臣们
多谢两位愿牺牲玉手烧烤给我们吃
好吃的成品(第一次吃到BBQ的鸡腿)
鸡腿大王就是G大调啦~

我、嘉、蓉只是负责一些零零碎碎的东西,还有帮忙吃,嘻嘻^^
天不作美,突然下雨,幸好还剩下玉米还没烤。还有,凡有吃的地方,calvin叔叔就会来参一脚,他一来就吃了3个棕,真够力!在安娣家吃饱+睡饱,满足满足=)

节目四:泡温泉
雨很快就停了,传道载我们去位于麻坡的温泉。本来满怀期待,以为是那种可以浸全身的温泉,到达后,发现这温泉是公开式的,大家一起共用一个温泉,而且只是泡脚而已。
这就是温泉的面目,大家围坐在旁边泡脚
除了温泉,还有按摩走道和小游泳池
本来不想玩了,不过想到传道那么费神载我们到这里,而且也没试过泡脚,就试一试。walao,那水可是非常烫的(怪不得只泡脚),必须慢慢适应才行,还有忍功要强,我们每个都泡到脚变红烧猪脚了,哈哈

节目五:与Shrek之约
继续第二次的晚间电影时光,故事内容很温馨,也有很多爆笑画面,尤其是驴子的白痴表情和肥猫扮可怜的眼神,好笑好笑!Shrek Forever After的故事情节跟prince of Persia有点相似,都有时光倒流的情节。

今天连续3个节目,有点累,但是值得。明天要出远门呢~

3 条评论:

  1. 做莫放我照片的??

    回复删除
  2. 看你们写得部落格。。。好感动很开心也很怀念那相聚的时光。容许我把你的部落格下载下来吗?我想做成一本小册子。目的是为了。。。哈哈

    回复删除
  3. G大调:我也promote下你嘛~纯粹报答你
    ying:当然可以啦!嘻嘻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