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6月8日星期二

失望但吃得开心?

以为第二天才能回家渡假,所以受一位戏迷朋友诱惑,去吃娘惹餐。因为她看了《小娘惹》,开始对娘惹菜感兴趣。我本身是没什么感觉的,想到自己没吃过,也没事做,就满足她咯~

爹地娘惹西餐厅位于龙镇, 靠近那里的Poliklinik。
一进餐馆,就看到”一个马来西亚“,三大民族都在里面共餐,加上很有气氛,那时就满怀期待,希望可以大吃特吃。

翻开菜单,哈?怎么都是普普通通的菜?而且没有娘惹菜的?有点想走人了……

看了菜单很久,最后只点了娘惹炒饭+蜜糖海底椰
娘惹炒饭-有点辣,炒法有华人的风味,味道像马来人炒的,吃起来像Nasi Goreng Cina
蜜糖海底椰-不会太甜,清清凉凉的,爽喝^^

娘惹鸡肉仁当饭-朋友形容它很辣噢~

虽然没有吃到真正的娘惹菜,但是我吃得开心,因为突然朋友(N9人)改口说当天就回,所以吃完这个Sem最后一餐,我就可以回家咯~开心100x (不是因为吃的东西)

言归正传,我不会再光顾这间店了,有点挂羊头卖狗肉的感觉。算了,让你赚我一次钱就够了,掰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