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12月13日星期一

♀吾家有囍♂



20101211,她终于与跟她拖了9年又8个月又3个星期又3的手的那个他注册了。
俊男美女
地点在中华大礼堂,虽然还未算正式过门,但是他俩已对彼此下了承诺,要与对方白头偕老。



要记得你对我姐的承诺啊~



“我郑重声明,我知道,没有任何合法的理由可以阻止我_______­­­­­­______的婚事。我请在场的人士见证,我,_____ 愿意接受______作为我的合法结婚的妻子。”




我最美的姐姐









“我郑重声明,我知道,没有任何合法的理由可以阻止我_______­­­­­­______的婚事。我请在场的人士见证,我,_____ 愿意接受______作为我的合法结婚的丈夫。


          
交换戒指

定情戒指
签了就是一辈子的事咯~
大合照
再来一张

终于轮到摄影师--我出场了


甜蜜的一对
姐姐的死党,也是当天的化妆和发型设计师
12岁小孩是禁止进去观礼的哦~因为怕吵闹
迟到的外公来拍一张

还有三个月,她就要正式与他同住,离开她那前面有河,后面有山的家,那时家又会少一个人了,呜呜呜……

嗯,家有囍事,应该要黑皮的~~耶,三个月后家里将会少个人唠叨咯~开心开心

,恭喜你咯~终于你要嫁人了,希望你和jeff可以幸福美满,早生贵子。
祝你们恩恩爱爱直到照片黄了,而感情也是越走越"旧"哦~
明年,再也没人会问你几时要嫁人啦~而是几时要生小孩哦,哈哈^^

我的得意作品: 希望你们记得这一刻

3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