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5月3日星期一

找自己


最近天气酷热,连自己写作的兴趣也变成3分钟热度了。可怜的部落格,被我遗弃那么久

其实,也是自己没好好地处理时间,让presentationassignment埋没自己,根本没心情来写日记。

看看别人的部落格,他们也和我一样,忙的忙,玩的玩,偏偏唯有自己懒惰写部落格。

繁忙的巅峰时期终于过去了,压力的时期临近了。很快地,大学课程的第一次考试正等着我。

最近发现,自己变了,没有sem1那股冲劲、上进心,不知自己到底是怎么了。说这是过渡期,每个人都会经历这段时期。我不知是否正确,我只是,想找回那个以前的自己。

我想,是时候要多抒发自己,要多激励自己,要快点找回那个原本的自己。

1 条评论:

  1. 送 你 一 首 歌 - 找自己

    yeh la la la la la la
    昨天晚上做了个梦
    我走进撒哈拉沙漠
    空无一人站在太阳下
    摄氏六十六点六度
    快要焚化我的眼珠
    忽然一场大雨降下来
    汗水被那雨水冲走
    结束四十天的折磨
    荒漠已然变成了绿洲
    彩虹下有一棵大树
    大树上有一个苹果
    咬下一口我就全明白
    可不可以让我再让我再一次回到那个美丽世界里
    找自己
    哗啦啦啦啦啦天在下雨
    哗啦啦啦啦啦云在哭泣
    哗啦啦啦啦啦滴入我的心
    不用说我只会胡思乱想
    不用跟我说我只会妄想
    哗啦啦啦啦啦让我去淋雨
    我只希望能再能够再一次回到那个美丽时光里
    找自己
    躲在我的屋檐下面oh
    睡在我的被单里面oh
    听着细雨滴滴答答
    哗啦啦啦啦啦天在下雨
    哗啦啦啦啦啦云在哭泣
    哗啦啦啦啦啦滴入我的心
    可不可以让我再让我再一次回到那个美丽世界里
    不用说我只会胡思乱想
    不用跟我说我只会妄想
    哗啦啦啦啦啦让我去淋雨
    我只希望能再能够再一次回到那个美丽时光里
    找自己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