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5月31日星期一

我也来个考试反思~

嘻哈~考完试了,代表这学期终于结束咯~

这个学期的考试,排得挤挤的,连续三天考,真的非常压力。
可能是第一次的大学课程考试,给自己蛮大的压力。

这个学期需要考7个科目,除了生物学之外,其他的科目都掌握不好。
说真的,这次的考试,要说我很努力吗?不。要说很有把握吗?也不。
我觉得自己处于得过且过的状态,能pass就好。

还记得其中两科是在24小时前才获通知第二天考,在没有充足的准备下,又会考出怎样个好成绩叻?

还有,我发现很多问题都是在考常识,没有标准答案的,结果我大部分都在乱掰,希望可以掰到一两分咯~
考试,除了考知识,同时也在考验人格。患难见真情,从考试中,可以识别到谁的心机重、谁是自私的、谁是努力的、谁是肯分享的。这就是社会,大家都爱竞争,分个高低。很无奈也很无助,竞争固然是好,但如果要用这种方式,我不想比下去,我只求及格。

反正,赢了输了,我还是我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