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5月9日星期日

洗沟渠

拜五考完第三科,跟朋友相约去打保龄,释放压力。

本来是不想去的,因为我不会打,保龄白痴一个,一定给人笑死~

洗啊洗啊洗,洗了很多次的沟,洗到干干净净,有点丢脸。不过,朋友们都没嘲笑我,还一直鼓励我、指导我。

玩两盘,至少没有拿鸡蛋,不过有spare两次,算是尽力了。
哈哈,人真的不是十全十美的,保龄球,我被你难倒了。找机会再征服你!

打完了,赶去看叶问2,蛮好看的!
我们晚餐的地点:Pizza Hut^^

1 条评论:

  1. 不错的经验嘛~ 想到自己上个星期也来了个‘洗沟渠’^^ 结果是怎样无所谓,重要过程中学到了功课!偶尔‘鱼’一下也未必是件衰事嘛~庆幸被贵人指点一下,也学到了点正确站位和抛球方法~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