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9年10月7日星期三

对自己的承诺



这几天都无所事事,什么事都提不起劲做。每次一忙完课业,这种心情一定会找上门。
考试近了,还不想温习,连碰都不想。


记得上学期,我对自己许下了承诺,要乖乖啃书,好在这预科班结束前来个漂亮的ending。很可惜,这股热忱慢慢地被时间冲淡了。


我不喜欢被人欺骗,很不喜欢……


我相信很多人与我一样,不见棺材不流泪,每个任务,不到最后一分钟,休想逼我做。
就当是我要折磨自己,或者宠爱自己。


我不知道我几时会开始温习,我只知道,我曾想违背自己的承诺,当作它不曾存在,反正没人知道,只有自己一个人知。少了它的压力,轻松多了。


我不喜欢被人欺骗,很不喜欢……


我可以考到很辉煌的成绩,也可以考到很逊(是经过几番努力考出来的)


可是,


对于自己的承诺,我曾骗了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