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9年10月8日星期四

心情三部曲

早上


好紧张哦!


待会儿有篮球比赛,还有田径选拔赛,怎么办? 篮球的对手是劲敌,就算是爆冷赢了,还是会对到下一对劲敌,真有屎运,抽到死亡组。 田径选拔,我很久没短跑了,两年多有吧!加上又不懂这边人的实力,很紧张叻! 只求今天的篮球不会输得难看,跑步不会跑最后,不敢奢望太高……



下午

果然是这样!


今天的篮球比赛,第一场就死得很难看,吃鸡蛋也就算了,还给人进了十球。我不是输不起,只是这一场我玩得很不甘心,简直就是被人耍得团团转。我本就预料不会赢,就算是100比0,我也输得甘愿,只是那种被轻视的感受,真的真的很不甘心!事先申明,我不是在骂人,我只是要抒发自己的情绪。



分析后,我们的败点在于:

-本来就认为没胜算了,组员都没有士气
-组员对篮球都是半桶水,加起来只有一桶水半
-事前没好好商讨,造成组织混乱,各打各的,没默契
-本人要去田径选拔,没用尽全力去比,队员们,sorry哦!


第一场结束后,就赶去选拔赛。去到操场已迟了,她们已经试跑了,只剩我和汶锋,两人在跑道上争个你死我活。当然,这选拔只是要记录时间,名次不重要,加上男女的力气大不同,我当然败给他啦!不过还是谢谢他成为我的假想敌,不然要我独自跑,有点怪怪的~最后我是在16.9秒内跑完100m,虽然退步很多,但是没想到自己还能跑,嘻嘻!我算是跑到第三快的,所以就可以参加4x100m,哈哈!阔别两三年的跑道,我来咯!

赶赶赶,一跑完后就要回去篮球场继续比赛。午餐吃多也没用,试跑后脚简直软了,还要比赛,喘死了。第二场我们也没赢,对手也是强队,不过玩得蛮过瘾。大家士气回来了,组织也有啦!输了,爽啊!



晚上

累~

最近天气凉,加上今天的篮球+跑步,疲累的身体,相信可以好好地睡个觉了! 再写下去,真的累了,要休息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