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9年10月12日星期一

恭喜你!

今天一早起床,看看电话,发现有一条信息,是我中学的死党寄来的。


她捎来好消息,说她脱离单身咯!虽然我不认识男主角,但是她说假期后要介绍给我认识,好让我scan一下。这是我们之间的约定,就是不管哪一方脱离单身了,都要告诉对方,看她的信息,寄于凌晨1.13分。我想,我应该是第一或第二个知道的吧!


凉水,恭喜你,希望你生活多了个伴后,不要忘了我。也不要因为谈恋爱,把STPM给忘了,不过我相信你不会的,嘻嘻~


唉……没想到,自从我离开你和甜甜圈,距离虽然没使我们的感情疏远,但是你们一个在年头,一个在年尾,竟然向我要求退出单身俱乐部?哈哈~当然我也希望我们的俱乐部快点解散,看看龙虾的意愿咯!当然也要看看上帝的安排咯!


现在呢,我超期待我们的假期的聚会,假期快点来吧!


写于11/10/09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